校领导到应急管理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71

作者:曾益 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2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事项安全有序进行,8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校长刘树根带队前往应急管理学院,对场地改造、物资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副校长刘小兵、郑鈜,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政书,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应急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现场检查

在教学楼,校领导检查了教学楼墙面粉刷、室内改造、教学设施完善情况以及卫生间等区域的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在图书馆,校领导检查了阅览室、自习室及水电设施改造建设等情况;在学生公寓,校领导检查了宿舍家具和淋浴室、洗衣房改造及卫生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日常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在学生食堂,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材料间和操作间的安全卫生情况,强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严格监管,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饮食健康。

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校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暑期坚持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为广大师生打造安心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

现场检查后,学校在应急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应急管理学院等单位情况汇报。会上,校领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协同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克服各种困难抓建设,坚持以学生为本,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统筹做好迎新各项工作。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