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7

   6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机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围绕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副校长刘小兵围绕实验室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校长刘树根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刘树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正视目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化解风险,防止事故发生;要一以贯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防线;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要加强防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提升学生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要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帮助学生获取更多的就业信息,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

   刘树根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和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安全防线,扎实推进学校的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用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