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委举办“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3


5月13日,学校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1厅举行“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副校长费凌,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190余人参加报告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下午3点,在大家充满激情的大合唱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在王政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省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远英教授受邀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更远。万远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以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为主线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她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