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0


20214115时,党政办支部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5》节目,共同感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生动感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领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后,党政办支部参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观后感想。大家指出,通过观看《榜样5》,对伟大的抗疫精神有了更生动的理解。共产党员是光、是火,面对来势汹汹疫情,冲锋在前,引领着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榜样也是光、也是火,我们应该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工作岗位上、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同时,大家也表示,目前抗疫斗争仍未结束,要深入学习领会榜样的精神,克服麻痹大意,继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