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在岗员工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53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211日,庚子年腊月三十,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副校长刘小兵,带队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在校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看望慰问安保人员 

上午9时,校领导一行从行政楼出发,先后到南大门、保卫处监控值班室、高压配电房、保安指挥中心、二食堂、临江苑、环卫中心、校医院、西侧门等地方,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亲切询问值班员工的值班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工作,向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提醒大家注重身体健康,同时嘱咐注意各方面安全,随时注防范安全隐患,及时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看望慰问监控值班人员 

看望慰问消防专班人员 

校领导亲切与安保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交谈,并表示,学校安保队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确保了学校毕业班学生平安返校、平安离校,确保了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总结大会等顺利召开。春节期间,为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校领导叮嘱保卫处要把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好,叮嘱值班人员要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安全保障各项措施,做好校园重点场所的日常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看望慰问保安指挥中心值班人员  

在二食堂、临江苑、校医院等地,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校园后勤保障安排情况。在了解情况后,校领导向坚守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加大寒假期间校园服务保障力度,尤其要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要完善校园后勤管理措施,让留校师生过一个安全舒心、健康喜乐的新春佳节。

看望慰问食堂值班人员

据悉,为了让留校学生过好寒假和春节,后勤服务总公司统一部署,精心安排,特别针对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关心关怀留校学生。寒假前,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刘小兵副校长召集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专题研究假期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加强后勤岗位的值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门设置学生二食堂为值班食堂,提供两张“守岁”免费餐券,在腊月三十和正月初一,学生食堂免费提供饺子和汤圆;保障水电、洗浴及热水供应;校医院坚持每日开放,确保假期留校学生有病克制、患病必治。

看望慰问宿管值班人员  

饮食服务中心准备好原材料、制定好计划、安排好员工,为留校学生提供了安全丰富的饮食;直销站克服采购困难,每天采购新鲜蔬菜、日常物资供应,寒假期间坚持值班,保障教师的日常物资供应需求;校医院做好医生的值班安排,针对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来院病人的体温分检和治疗,并做好与当地医院的对接,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开通医保异地结算,普及电子医保卡的准备工作;水电中心加强做好水电值班安排,为减小对师生的影响,确保大运会和2021年用电的正常供应,利用116日、18日两天对全校的高压设备、设施进行年检预试。环卫中心员工坚守岗位,及时做好校园的清洁卫生、垃圾清运,校园卫生消杀等工作。彭州校区综合办加强值班安排,确保了彭州校区的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211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专程赴彭州校区看望了值班员工。

看望慰问水电中心值班人员  

在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外,后勤服务总公司还积极筹备开学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做好一食堂的改造工作,多方联系和协调,完成天然气的安装改造工作,确保一食堂改造早日完工。维修服务中心做好寒假期间的污水系统的清掏、疏通,完成西大门和三食堂道路等公共设施的修缮等工作。校领导带队到一食堂改造现场和有关区域,要求做好幼儿园、附属实验学校、医院老院区改造的准备工作,做好“热水进公寓”、“中央厨房”等建设的调研工作。

看望慰问环卫员工

看望慰问校医院值班人员  

党委宣传部、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