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8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盼中,2020-2021学年新学期到来了。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9月7日早上7:40,学校组织进行了全校教学秩序常规检查,了解“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开学首日,全校750门次、398门课程顺利开课,479位教师、56826余人次学生再次重逢在熟悉的课堂上,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教学检查(一)

  

教学检查(二)

根据统一安排,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校本部和彭州校区教师到位、备课、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学习状况以及教材到位、教室及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

检查组分为7个小组,分别前往各教学楼、艺术大楼和彭州校区进行检查。在走访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询问了有关新学期准备的相关情况。从现场检查与检查组的反馈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各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

同学们认真听讲

另悉,9月7日上午,学校同步开展了机关工作作风检查。当天下午,校领导带队前往学校南大门、车队、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区域,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