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42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为保障学生平安返校,维护教学有序运行,814日上午,副校长刘小兵带领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前后勤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附属实验学校

刘小兵一行重点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生浴室、西华大学医院及附属实验学校等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在检查学生第四食堂就餐环境、设施设备管理、卫生消杀过程中,刘小兵详细询问了恢复餐饮非堂食服务的饮食防控安全保障举措。在学生公寓和学生浴室,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入住条件、学生浴室改造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着力改善公寓内外环境,积极推进浴室改造工作,为学生营造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检查校医院  

在西华大学医院,刘小兵首先了解校医院在日常中疫情防控情况,查看预检分诊等工作流程。随后,详细了解医院在防疫中物资准备的情况,医院医务人员到岗情况,开学后学生异常体温检测、跟踪,发热门诊管理及转诊,留观病人管理等工作。在附属实验学校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附属实验学校的改扩建工程、设施设备进展和安全保障情况,施工单位务必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工期意识。同时校领导也指出相关负责人要与施工单位多沟通、多协调,对施工场所多检查、多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和校园安全。

检查学生公寓  

检查中,刘小兵对后勤总公司提前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及规范化的现场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西华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加强校园公共场所管理,切实做好消杀工作;三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做好疫情防控各类物资准备工作;四是排查安全隐患,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园安全,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