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来校督导调研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发布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86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4月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一行来到我校,督导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

   调研中,甘霖首先来到办公楼101会议室,听取学校在线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大屏幕现场了解学校“空中课堂”的整体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的师生互动交流、效果评估及学生满意度,要求学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科研工作。

听取学校在线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汇报

   随后,甘霖来到流体与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学校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李冰研究中心工作情况汇报。甘霖还来到学生一食堂、校医院,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检查防疫预案制定、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

调研学校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甘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正确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加快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坚持技术引领,积极运用在线教育等手段,努力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尽量降低疫情影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突出科学精准,错时错峰、分区分段组织开学复课,制定应急预案,常态化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坚决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时优化调整教学计划,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特别是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指导。要用好中国“战疫”这个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有针对性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检查防疫预案制定、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情况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龙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