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鸿鹄高中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者:王舒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88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带领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赴成都青白江鸿鹄高中开展交流洽谈合作。鸿鹄高中教育集团董事长许俊、集团政委肖启胜、集团教研院院长黄培洋等相关人员,学校校友代表带领学校一行参观校园,组织座谈会,现场签约授牌。

 

参观鸿鹄高中校园

座谈会上,鸿鹄高中教育集团董事长许俊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办学初衷、智慧校园布局、校园文化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指出鸿鹄高中教育集团秉持“为学生终生发展与幸福奠基,为民族未来担责”的办学思想和“全员育人、彰显特色、激发潜能、开拓创新”的办学理念,致力于解决教育资源不均难题,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

校党委副书记张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自办学之初就厚植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的人才培养与鸿鹄高中教育集团的发展战略有着良好的契合度,希望鸿鹄高中教育集团多关心、培养学校的毕业生,并以此次签约座谈会为契机,大力宣传西华大学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多推荐优秀学生报考西华大学,进一步拓展生源输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形成学生输送、学生培养、人才供需的良性互动,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现场 

鸿鹄教育集团教研院院长黄培、人力资源总监尹超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办学特色及“鸿鹄班”校企合作模式。座谈会最后,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杨洪代表学校与鸿鹄高中教育集团签订人才供需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据悉,鸿鹄高中教育集团自2022年在川招聘以来,学校已有30余位毕业生签约鸿鹄集团,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鸿鹄高中教育集团的交流,为今后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深领域的教育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校领导亲自带队,先后赴新疆、台州、苏州、常州等地“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现场推荐毕业生签约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