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来校调研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50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带队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刘树根,校长李秋实,副校长费凌、刘小兵陪同调研。

调研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刘成鸣一行走进我校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流体与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进展和服务社会等情况。在西华大学毕业生就业招聘现场,刘成鸣听取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招聘企业在人才需求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

刘成鸣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创新发展,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加强科技攻关,在实现原始创新突破和攻克“卡脖子”问题上下功夫;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指导和对学生的价值引领,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鼓励学校在新的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迈上事业发展新台阶。

调研流体与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参观过程中,刘树根、李秋实向刘成鸣一行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刘树根表示,学校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注重学科交叉渗透,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抢抓战略机遇,不断改革创新,正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瞄准申博条件和建设目标奋力前行。

省政协教育委分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平,省政协办公厅教育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