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界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1065

      9月5日,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座谈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小南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参会的各界代表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强调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学校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25位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问题、勇于改进的政治勇气和担当,值得肯定。同时,希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学校自身建设和发展。各位代表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年青骨干教师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张书记表示,学校近年来在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有力推进,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包括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血。他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在实践,重在实效,真诚地希望代表们继续深入思考,帮助学校找准问题、改进工作。学校将高度重视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无记名问卷调查。

座谈会会场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