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西华大学“诞生”首张电子派车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675

时间:2013-10-2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张戟   浏览:142

  校长办公室于2013年上半年开始设计在OA系统中完成公务用车申请的相关软件,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配合下,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于9月份开始采集车辆申请人员、审批人员等相关信息,并于10月23日开始试运行。       
  10月24日上午,科技处已通过派车系统完成了车辆使用申请,“诞生”了西华大学首张电子派车单。据悉,从10月28日起该系统开始正式运行。
      “电子派车单”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大师生提出建议,校长办公室整改落实诞生的一项重要成果。电子派车单的使用可以简化车辆申请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电子派车单图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