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14


各学院党委、直属党总支、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人南校区管委会党委、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将在我校举行,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1129日(星期二)15:0017:00

二、地点

四教报告厅

三、宣讲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机关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含主持工作),党员师生代表。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宣讲会是省委宣传团高校分团组织的全省宣讲活动,届时教育厅所有处室负责人和在蓉50余所高校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中层干部代表将参会。校内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于14:30入场完毕,并按会场座签依次就坐。

2.党员师生代表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通知。

3.本次宣讲会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参会,须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于112910:00之前向学校党政办公室报备。

4.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将手机关闭或设为静音,不得在会场内通话和随意走动。


                                  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

                                      20161128

© 西华大学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蜀ICP备05006459号-1